2022年2月3日(救赎)

 

学生:拜读后,内心无法平静,心跳加速,呼吸困难,自己告诉自己是业障习气,被圣主恩师的宽恕与大爱救赎了,它们离开我的不舍,最后挣扎,我继续宽恕接纳。再想想自己愚昧,习气太重了,还被意识蒙蔽着呢,哪会与恩师相应,还是自己犯业障呢?汝意不可信,切勿信汝意,是不是自己出狂言了,还是内心深层处的恐惧对自我的维护?如有,我定忏悔!宽恕自己,感恩老师。

 

老师:持续宽恕,我与你同在。

————————————————

 

2022年2月3日(性欲)

 

学生:家人因为持戒修行,多年未能满足丈夫人性的需求,导致他有婚外情,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持戒者有罪吗,他的婚外情有罪吗?感恩老师慈悲开示!

 

老师:无罪,但会有因果,持戒者就不应该结婚,否则就是对自己对他人的不负责任,外遇者情有可原,宽恕后,放下即可。

————————————————

 

2022年2月4日(无间地狱)

 

学生1:老师,究竟的智慧,智慧就是法义吗?

 

老师:智慧是生命体,可以超越物质现象,在生命微观中,救赎灵魂。

…………………………………………

 

学生2:我有一个疑问,那像现在的男女之间关系,很多是分了又换了,在性这方面换来换去,这个是不是玷污,没有明确要成为另一半的思想,就有了夫妻行为,到最后又分开,这个是不是一种罪业,是把自己往深渊拉,就算你用手去拉她,她还是执迷不悔,这样的人还能救吗?

 

老师:能救,性的错误,对于灵魂的迷失而言是小事情,而灵魂一旦觉醒,错误都会被救赎。

————————————————

 

2022年2月4日(禅定)

 

学生1:学生不清楚这个见精,指的是心灵认知觉察之清醒,还是八识精明之体呢?还是二者是一个东西,只不过心灵认知的清醒还没有完全还原成为被动的觉知本体?如憨山大师说:以见精乃八识自体,为根本无明,故云陀那微细识,习气成瀑流,真非真恐迷,我常不开演。此世尊一向不轻谈者,故二乘一向迷于此也!今云见见非见:谓真见见此见精,乃真智照此无明也!此岂二乘可知也!(我能理解大师这里说的,就是老师所说的觉性熄灭觉知,虚空粉碎,转识成智的过程)本来因为耽着欲望,因内心的脆弱,无耻,自卑,不敢面对老师和大众,再思一二决定还是顶着这个不知廉耻的脸皮来请问了,感恩老师解惑。

 

老师:每个成就者,对于自己证悟到的境界,表现角度都有不同,我没有办法用自己的体验,去解释他们的证量,也没有办法用他们的描述,来衡定自己的境界,但是可以确定地告诉你,我说的见精,就是你意识以下,情感深处,心愿升起处,动机源头,那个清清楚楚,明明了了的,确定感,也就是你自我体验的核心,就是你的心,清醒地知道,自己的意识在想什么的,那个内在的知道,知道的背后就是见精。

 

去看看《圣灵》这篇文章。是对见性,见精,内涵体验的完整解释,历史上没有修行者这样如实的描述过三界形成的过程,都只是在三界结构上论述,从外面描述三界构成,这次是历史中第一次有人,将法界,存在,无色界,色界,欲界,从生命内部,从体验中解释清楚完整的过程,这是因为修行者已经开始在圆满这些境界的内涵,就会在三界所有的生命内涵中,苏醒众生生命的本质,所以就与三界内一切生命一体,感知灵的体验,感知神的能力,这种记录是极其罕见的。基本上所有的经书都未曾记载过。

 

学生1:感恩老师的开示,很多师兄同修们没有佛教教理基础,但有一颗对于老师教法坚固的信心,这点我不如师兄们,我对于文字概念极其敏感,不能明白就会焦虑,痛苦。以前一直用老师的教法来对比佛经和祖师语录,总想搞清楚这个文字概念代表什么,代表祖师哪里的境界,以此来坚定信心,培育虔诚,也体验过由虔诚心绽放自心底的光芒。而就在今年开始,老师文字我开始渐渐不能看懂了,之前的虔诚心现在好像泄气的皮球,显得萎靡不振,业障开始渐渐聚集起来,不敢投入信仰。因为从小的自卑,导致现在的抑郁,不敢见人,如果没有遇到佛法,我或许会自杀吧。请老师开示如何突破这个阶段,为我以及与我有同等经历的同修们解惑。

 

老师:你的内心太恐惧了,恐惧需要一个明确的概念去支撑,去缓解恐惧,因此,佛菩萨的名称,概念,就成为了,支撑你抵御恐惧的方法与力量,可是,真正的觉悟者,觉悟的是性质,而不是名相啊,当实证自身本性,一切名相都不复存在,而不被存在的,才是实相。你学佛不是为了解脱也不是为了成就,而是为了被神佛救赎,可是,佛菩萨的名相无法真正救赎你,只有你心灵的安宁与宽恕可以救赎自己,如果,你想要找一个能够救赎你的依靠,那就依靠我吧,忘记曾经的概念观念,让你的灵魂依赖于宽恕之中,修行者一定可以救赎你,令你心灵归于平安,令你灵魂觉醒智慧。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觉悟者,觉悟的是自性,觉悟的是心灵,而不是统一的概念文字标准啊!因言得义,得义而忘言,义只能智知,无法言传,你信任的佛祖们,是因为他们都去世了而已,后人尊称他们的名号,你依赖的是名称是形象,而并非是觉悟的心灵与内涵啊!换句话说,你寻找的不是信仰,而是情感寄托,你生命中的恐惧感太深重了,你学佛的目的,不是获得解脱,而是渴望被神佛救赎。这是你无法面对的心灵真实情况。佛相因众生宿业因缘不同,而显出不同的名相,而佛性却不会因为名相的差异而有丝毫改变,明心见性为觉者,而不是名词概念为觉者,你需要依赖的是义,而不是相,你依赖相的原因,只是渴望相,能够抚平心灵深刻的恐惧,既然你需要信仰的力量,好吧,修行者直接告诉你,你是安全的,修行者能够救赎你,只看你自己的选择。

…………………………………………

 

学生2:最近半个月抄最新的法,我也有同感,老师以前的法可以理解,现在好像隔靴搔痒。我暗自郁闷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老师:过去修行者的心灵被尘垢迷惑,因此需要智慧的犀利破开心灵的迷茫,现在,心灵苏醒了,复苏了生命本来的面目,意识与思维就不起作用了,所以也就不需要针对迷茫心的解析了,你可能需要一个智慧引导灵魂的过程,那就继续学习过去的教法吧,也是可以起到解脱的作用的。

 

意识只能理解意识,无法理解觉受,更无法理解苏醒的清澈,生命只能在经验中获得幸福,而不能在意识中获得解脱,这是修行的过程,不存在高低之分,只存在适不适合你的状态,修行成就者,就脱离了意识描述的范围,也脱离了感受体验的范畴,而是最本质单纯的经验而已,所以就无法被意识捕捉到了。

————————————————

 

2022年2月8日(断灭空)

 

学生1:老师的文章《无间地狱》抄了两遍,每次抄、看,都发愿要回老家要给陷在L法里的人去给他们一次救赎的机会,不是我能做什么,业障满身的我做不了什么,我只是作为一个载体,能给他们带去上主的爱和老师的慈悲,能有最后一次救赎的机会。每想到他们未来的结果,我泪流满面,不再想和他们辩论,不想刻意地说服,只想在老师的加持下能把光明带给他们,完全没有我,只有圣主的慈悲。老师,面对现实时,发心依旧在,可是里面却有杂质,当我发现有杂质时,我宽恕不了自己,老师,我只想以最最纯净的心去做此事,唯有上主的爱和慈悲,求老师加持!

 

老师:感恩您,为灵魂带去最后一丝希望。

…………………………………………

 

学生2:老师您好!请问您每七天一个轮回,当圣性出现内在阳光照耀的四天与隐退的三天讲法答疑会有区别吗?

 

老师:有区别,圣灵在时,所讲是法义,圣灵隐退后,所说是道理。

————————————————

 

2022年2月9日(烧尽)

 

学生1:老师,我还是很疑惑,空性呈现的应该是空间和清净,可是圣灵呈现的却是空间的塞满,不管多精妙的觉受,我仍然认为没有觉受,或者不受造物主的波动才是正定,可否请老师再详细说说。

 

老师:就好像,人类要从梦境中醒来,需要一个过程,残存的梦境就是圣灵的光,可以引导灵魂回归平安,灵魂回归了爱与平安,梦境就消散了,圣灵就复苏了圣贤的无生性质,梦境结束就是法界圆明,法界不存在定,无生本来就是如来性,如来性无生无灭,不来不去,所以没有定与出定的差异,只有梦境中的人,有残存梦境习气侵扰,在净化习气,脱离侵扰的过程中,才会有“大定”的细腻觉受出现,这是生命本质的圣化,性质转换为无生的过程,过程中脱落身心意识,脱离细腻差异,脱离光明智慧,脱离喜悦欢乐,最终脱离存在,就是觉性粉碎识阴,存在融入觉照,圣灵融入圣贤,圣贤圆满成为如来的过程。

…………………………………………

 

学生2:老师,是不是说,圣灵就像是灵魂与本性之间,水乳不可分割的粘合剂?因为有灵魂入梦的迷失,才有圣灵,圣灵就像是骨肉之间连着的筋。因为有圣灵在,所以灵魂只是入梦,是迷,而不是真的丢失了,因为有圣灵在,故,爱不会远离一人。这样理解对吗?最近因为反复看《平安赐福》,忽然开窍了,曾经的恐惧真的都是幻觉,爱不可能远离啊,心中有了一种彻底笃定的平安,无尽地感恩老师。

 

老师:圣灵是救赎灵魂的中转站,灵魂不可能进入法界的,只有经过圣灵的净化,圣化,灵魂回归了圣灵,圣灵就苏醒了圣贤的无生性质,也就是觉性圆满的过程,觉性圆满就是圆觉菩萨,也可以称之为佛,也就是圣主。

…………………………………………

 

学生3:可不可以说只要不是彻底觉自性的如来,觉者仍然在梦境中呢?虽然不受蒙蔽,但带着幻身在幻世,当报尽彻底粉碎梦境,就是回归自性如来,如此说对否?请恩师开示指导。

 

老师:对,生证有余涅槃,死入无生法忍——达摩祖师。

 

学生3:恩师,我真的太想回家了,我一点儿不恐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报尽,彻底报您和累世劫十方三世诸佛菩萨之恩,只要“幻我”不回家就没有办法彻底报您之恩。无上虔诚真心请您和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明查!

 

老师:保持一颗虔诚心很艰难,希望你能一直虔诚下去,这是归路。

…………………………………………

 

学生4:老师,圣胎的成长过程,就是法界智慧体借圣主爱能,从上而下救赎三界六道众生的过程,同步一体。众生度尽时,就是圣贤智慧和悲能极尽圆满时,那时就是二合一,“始觉抱本觉”“空无二双融”,入寂灭地了。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

 

老师:正确。

…………………………………………

 

学生5:心识归入认知我执识自我类,原来是归入觉知类,这个细微变化,还有些疑惑,老师可否开示其缘由和意义?

 

老师:很难描述,他们之间的差异没有明确的分界线,就像是牛奶倒入清水中。

————————————————

 

2022年2月9日(生命)

 

学生1:恩师的高密度像极光似的强光,如何形成的呢?源头是纯爱与慈悲?感恩不尽!

 

老师:源自于法界圣贤的慈悲与智慧,圣灵是圣贤,透过存在,折射在三界中,智慧与慈悲的生命形态。

…………………………………………

 

学生2:棒棒的师!让我想起《金刚经》如来说:一合相,则非一合相,是名一合相……

 

老师:目前没有到如来所说的一合相,这是生命一体的境界,离如来的究竟寂灭法身,相隔十万八千里,不可同日而语。

————————————————

 

2022年2月10日(治愈)

 

学生1:感恩老师慈悲开示,三界六道众生的时间体验,源自于圣灵之爱在众生内心里的纯度层次不同而产生的,下三道地狱道众生的一天,比起人世间的一天都要按千年,甚至劫来算,是因为不明因果,内心的恐惧排斥,对立抗拒,不知道宽恕接纳的究竟义理,只要内心升起宽恕接纳,时间即刻消失在当下,当下即回归圣主的平安中,一切未曾发生,爱未曾远离。

 

疾病、死亡痛苦的程度和时间长短的体验亦如是。不知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不过失去了人身,特别是地狱道众生想听闻到究竟真理,实践宽恕接纳太难太难了,况遇觉者同世。好好珍惜,虔诚真理,每个体验的当下实践宽恕接纳,这是生命回归圣主的必经之路,这也是圣灵救赎一切灵众的通道。不知可不可以这样理解?

 

老师:对,理解得对。

…………………………………………

 

学生2:老师,很奇怪,20年前我不甘心只念一句佛号,开始寻觅“快速解脱法”,却与莲师“相应法”结下不解之缘。可是,为啥我越修越恐惧?没停脚步,直到走进大乘了义佛法。两年前刚接此法,一天,无意中看到一道柔和的黄色光,在我身上绕了一下,“咦,这难道是老师在召唤?”那时,我有过去加拿大找您的冲动。我认定了这是我唯一要走的道路。老师,在学法中我的信心越来越坚定。当我精进时,偶尔会有个很小的白色亮点在我眼前闪过。我把它视为“启明星”。那是您的指引。从上周与您相见那一刻起,除了感动激动,我内心一下子变得非常轻松,充满惊喜。真像一个流浪孤儿找到了家,浑身都是拥抱着的温暖。那种孤独感消失不见了,在您的怀抱中我有了依止,不再彷徨。尽管现实中我狭隘、愚笨、甚至无比幼稚,不像个奔七的人。尽管我满处是“自我的黑点”,但我心中有您的教诲,宽恕接纳,面对它我不再胆怯。老师,祈求您:“我要用我的心灵皈依您,依止您的教诲,直到我觉悟为止,无论是快乐或忧伤,顺境或逆境,我完全依赖您,您是了解我的老师,请记得我,启示我,指导我。让我与您合二为一。”感恩老师!

 

老师:真好,很感动。

…………………………………………

 

学生3:请问老师,那些患了癌症或者严重的抑郁症患者,肌体承受的巨大痛苦,治疗经历中的无限折磨,病痛折磨生不如死,如果此人选择了自杀,这样的灵魂会经历什么样的业果,这样的灵魂有救赎的机会吗?

 

老师:自杀,是人为地终止因果,身体死去了,心识依旧受苦,这样的生命很难被救赎,或许超度有作用。

…………………………………………

 

学生4:自从老师2021年10月大突破后,我内心更加明白和确信,对老师的信心又更加稳固了。我终于敢于公开说出藏于我心已久的疑惑了。之前看马哈拉吉的书籍,感觉他所讲法丝毫不亚于老师,一度更加喜欢马哈拉吉,并且把他的书抄了一遍。后来又接触到《奇迹课程》,内心大为震撼欢喜,又一度痴迷。并且一度更喜欢《奇迹课程》。其渗透着的法义藉由优美的文字表达出来,令人神往心醉。也因此我总感觉老师哪里有不圆满之处,但是不知道是什么。现在老师自己说了,自己的智慧是细腻且究竟的,但是慈悲却是有所欠缺。我的感觉是老师的智慧曾经追赶马哈拉吉,然后至少不亚于他了,所以我的心还是回到老师这了。也因为老师给出的修行道路更加适合我,我又从《奇迹课程》回到老师这了。但是这一次老师大突破后,我感觉老师的文字背后的智慧与圣爱又有赶超《奇迹课程》的势头。《奇迹课程》吸引我很大程度是因为其美妙的文字渗透着法义,并绽放着圣爱。但是他们修行次第不如老师给的详细,因为老师有从凡夫到觉悟的具体过程,而且还有每七天一次的轮回,这种觉醒模式闻所未闻,为众生留下了详尽的次第。而《奇迹课程》是一部“启示录”,没有老师这样的觉醒次第,是圣灵借助人的思维描述出的“祂”。也因此老师的觉醒模式所留给世间的是最为完整系统的修行道路,智慧充实,圣爱满溢,通向究竟。另外,我看老师经常称赞的一位大德的文字,也是感觉他是智慧超群,辩才无碍。其文字具有批判性,但同时也感觉少了些慈悲。不知道我所想是否正确,请老师开示!

 

老师:说得真好真客观。你所说都是真实,我只喜欢真实的东西,哪怕是错误的,只要真实就可以被宽恕。

————————————————

 

2022年2月10日(论)

 

学生:一些文中提到:神,上主,圣灵,圣主,上帝,是一样的性质吗,是不是内涵境界一样,名称不一样?感恩恩师慈悲开示。

 

老师:不是一样的性质,我说的是自己的生命体系。

————————————————

 

2022年2月11日(虔诚)

 

学生:我理解的绝对的虔诚就是绝对的信。

 

老师:对。

 

学生:老师,我前一段时间接触个长生学疗病法,就是把手一只放病灶处,另一只手放头顶或者其他地方一个固定部位,然后就啥也不想,他们这样给人治病。我遇见了,我说我也会了,我也做吧。我把手放病灶处,我就背《梦》,3遍后,患者的反应非常好。我想问,我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最好用艾灸,或者祈请圣灵治愈,自己的肉体不要去做这些,你们的身体目前不具备承担业障的力量。

————————————————

 

2022年2月12日(三生三世)

 

学生1:想请教老师,那些从上往下走的修行者会不会迷失在人间无法回去?或者说这样的灵魂随愿力投生三界后是否会有一些防止迷失的保障?感恩老师。

 

老师:有保障,在我的身心深处,有一道看不见的墙,一旦人性的因素,贪欲或者情绪,超过了正常人类生存状态的界限,这堵墙就会将,泛滥的习性或思想,彻底熄灭瓦解,使我如梦初醒,这种保障灵魂不至于堕落的力量,就是“祂”的意志。

…………………………………………

 

学生2:请问老师,阻隔欲望的墙是光明,保障灵魂不堕落的力量是空性智慧对吗?

 

老师:这不是人类可以明白的事情,祂不是光明,也不是智慧,是不被存在的“隔离”。

…………………………………………

 

学生3:还是原来张开嘴的形容贴切些,内在被惊呆了,内心自我一直张着嘴痴呆样。

 

老师:是更确切,但是不雅观啊。

————————————————

 

2022年2月13日(圣贤)

 

学生1:想斗胆问问:老师现在是几地圣贤的肉身?我师兄说他看着是亲切,而我觉得是既平易近人,也高不可攀。

 

老师:八地的境界,但因为我是祂的记忆,因此,也具有十地的性质,以后只是依据祂性质道路,在身心清净中,还原慈悲的内涵。

…………………………………………

 

学生2:曾经听说越往后,修证越难。老师现在也证实了这一点,还正在走,您辛苦了,老师!另外我感受到了,自从我来到这里,只要不懈怠,老师都没离开过我,像是意念的波动,难道是我的幻觉吗?

 

老师:无论你在不在这里,我都未曾离开过你们。

…………………………………………

 

学生3:老师,您现在就在圆满还原“祂”的过程中,是吧!如此慈悲,唯有虔诚践行才能报答。

 

老师:对,已经不再是人在修行了,而是圣贤在圆满究竟。

————————————————

 

2022年2月14日(直达)

 

学生1:圣灵与本觉是否有别?细微差异是什么呢?感恩老师。

 

老师:本觉,是祂,圣灵是圣贤智慧的折射。

…………………………………………

 

学生2: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白天醒着的时候,有个清醒的“知道”“明了”在,这个是见精的呈现对吧,那我晚上睡着了,我就不知道了,那见精以什么呈现呢?感恩老师。

 

老师:睡梦之中的你,就是见精在表达。

————————————————

 

2022年2月15日(确定方向)

 

学生1:老师的境界,已达到佛的境界。

 

老师:远远不到,只是大菩萨。

…………………………………………

 

学生2:不再向内心深处去寻找光明,是因为他不是终极目标吗?还是因为阴影根本不是我,而无需在其中寻找?祂苏醒熄灭梦境,如来原是当下。

 

老师:我已经从人类的修行中解脱了,现在是圣贤在究竟圆满本性。

————————————————

 

2022年2月15日(平安赐福 二)

 

学生1:有师父说烟是魔女所化,修行人不能吸烟,护法神会离开,会下地狱,在佛堂是不容许吸烟的,而且闻到烟味也会影响修行,是这样吗?

 

老师:抽烟确实不好,但是与修行无关啊,不要成为精神病患者,圣灵只看灵魂,不看行为。

 

学生1:而且有开天眼的师父看到吸烟的人在地狱受苦。

 

老师:胡说八道,我每天7根烟,依旧是圣贤。

…………………………………………

 

学生2:抄法的速度和字体,师兄们有两个声音:一种是D师兄建议的专注、不计较字体(龙飞凤舞,最好是划M线条),快速抄;还有一种是,专注,但要一笔一划工整字体,慢慢抄。还有的人建议,关键、精彩的话(或者不容易理解的话),停在那句话上反复抄,有感觉了,再继续往下走。老师,对于以上方式的选择,恭请您抽空给大家一个相对确定的指引。感恩您!

 

老师:看个人的情况,都可以,但是要入心。

…………………………………………

 

学生3:以前Q、X师兄和我们说的,不要追求划MW。关键是专注和将法入心。我个人是慢一点更专注,一笔一划能让我不要那么着急,但也不是去追求字写得工整好看,实际上也是微观业障因素在控制手的,不自觉的,有的时候写出来的字很清晰,有的时候就潦草。

 

老师:专注心是唯一的标准。

————————————————

 

2022年2月16日(佛法与奇迹)

 

老师:安心修行,我留给你们的道路,都是我已经走通了的,不会出现偏差。(单独留言)

…………………………………………

 

学生1:打扰老师了,以后专门抄写2022年之后的文章吗?

 

老师:2020年之后的都很好。

…………………………………………

 

学生2:老师,想阴破是进入了三摩地吗?脱离了分段生死就可以自由往生极乐世界吗?

 

老师:想阴破,小我散,是脱离分段生死,进入灵界光明世界。

…………………………………………

 

学生3:老师,“不断地净化圣化”是不是“不断地净化升华”?

 

老师:圣化,就是虚化解脱。

…………………………………………

 

学生4:祈请老师开示!基督在人间传法那段时间,属于几地圣贤?基督教讲的“三位一体”又是什么含义?

 

老师:属于如来的究竟圆满智慧。

…………………………………………

 

学生5:老师,谢谢您。您没有因为自己以佛法成就,就一味高歌佛法,轻视其他法门。我的疑心很重……(细节略)老师您的真实、客观、坦诚、理性、公正,给了我极大的信心,我不需要安抚式的遮掩,我只想知道真相。哪怕真相是残酷的,也好过善意的谎言。因为,这事关灵魂的未来。

 

老师:是这样的,灵魂的未来大于死亡本身。

…………………………………………

 

学生6:听说最初把《奇迹课程》带到世间的元老之一——比尔,他往生前几日极度喜悦,一直说自由了!据说他去了“上主的倒影,宽恕的美梦”。这应该是我们说的极乐世界吧?

 

老师:对。

…………………………………………

 

学生7:老师好!《奇迹课程》是“祂”通过海伦·舒曼表达出来的,很难相信一个普通人能直接接受“祂”的信息并且准确地传达出来,显然海伦·舒曼不是通过自己修行证悟了“祂”,倒是类似于您经历灵众,他们通过您说出天赐福音一样,即便如此都很难。而您是本觉下转,您当初在禅定中遇到一个场景,是受“祂”启示,然后写出《梦》,请问海伦·舒曼这样的西方宗教中受到“启示”的人是属于什么情况呢?

 

老师:神灵透过人类潜意识,表达智慧的光辉,其实,每一个灵魂,都是祂的记忆,只是有的人,灵魂与祂的距离近,有些灵魂距离远,但是祂从未离开任何灵魂,生命都在祂的慈悲之中。

 

学生7:那海伦·舒曼不是本觉下转吧,那看来不一定要本觉下转才能宣说真理了,只要与“祂”接近就可以是吗?老师说对于灵魂解脱有两种因缘最为殊胜:一是如来住世;二是大菩萨宣法。那海伦·舒曼这样的(尽管她没有提供详尽的次第)属于第三种?

 

老师:她属于宿世因缘的结果,不属于大菩萨在世,她自己从未修行,也不具备智慧与提升。

…………………………………………

 

学生8:我知道了,感恩老师回复,对不起!请老师原谅,我不应该问那样的问题。

 

老师:如果你的灵魂真的觉醒了,就安安静静去学法,不要再参与这些评论,祂的智慧都在法义之中,指导你找到内心的安宁足矣了。宽恕你这些年来的冒犯,也宽恕自己对于你冒犯的不耐烦,平等对待一切灵魂,这是修行者应该具有的心态。谢谢你,好好修行吧。

…………………………………………

 

学生9:老师您好,“所以只要清规戒律,学法修心就足以解脱生死,但是小我并没有分解,所以,临终前最怕一念偏差”,可否请您开示,破想阴,和小我分解,是一样的吗?这里的解脱生死,是指断分段生死,还是往生极乐世界?

 

老师:破想阴就是小我分解完成了,你的生命完整呈现,生命完整中,彻底失去你的分别,死亡就彻底消失了。死亡前,一心不乱,是去极乐世界,唯有大如来,具有自己世界的,是当下觉悟不动法身。想阴散,小我破,解脱了分段生死。临终前,心灵纯明,一念佛号就可以往生。

…………………………………………

 

学生10:如果在禅定中或睡梦中,觉性明晰光耀,照破“小我”习气妄想,意识归入认知“见精”,见精归入觉知,觉知熄灭于觉性,这是属于“初见觉性”吗?

 

老师:这是幻觉,不要相信,觉性初见时,你就会消失的;初见觉性,就失去了能见的你,觉性是无生的性质,就好像阴影进入光明,瞬间就熄灭了,不要再去在意这些体验,很危险。

 

学生10:老师不用担心哈,我不会在意这个体验的,我只是好奇觉性现前是什么感受,我之前睡梦中被觉性光明照耀过一次,真的是时空瞬间消失,最后连唯一清醒的觉知消融的瞬间我就感觉自己要消融了,真是要死的节奏,吓得我突然从梦中醒来。

 

老师:我看过你的眼睛,你所说的体验,确实曾经发生过,但是,你的修行基础太脆弱,心灵基础太单薄,如果你执迷这些超出于人类境界的状态,就很可能会入魔,处于精神分裂的状态。

 

你没有经历过脱胎换骨的过程,人心厚重,人性具足,无法分清楚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就会陷入精神分裂的状态,会极度危险。希望你体谅我的苦心,修行道路上,处处是陷阱,到处是魔鬼,一个人想要成为神灵,往昔业障绝不会放过你。一定不要追求这些体验。

…………………………………………

 

学生11:还是觉得老师觉悟这条道路,更加稳妥,适合更多人修行;《奇迹课程》是给入佛地大菩萨修行法门,不适合初学者践行。

 

老师:是的,没有成就觉性的人,学习是空耗时间。

…………………………………………

 

学生12:读到老师这一篇,心里越来越清晰了这一个多月的演变。感恩觉悟者演绎真理实证的道路!老师,有些师兄没有学过《奇迹课程》,有些仅仅看过《告别娑婆》的书,现在或未来某个阶段,需要去学习《奇迹课程》吗?

 

老师:不需要你们去学习,你们也不可能学得懂,以后我会告诉你们,适合自己学习的教法。

…………………………………………

 

学生13:请老师帮助明确,我们修行是解脱法与成就法,二者同修,可以这样认识吗?

 

老师:对。

————————————————

 

2022年2月17日(梦醒)

 

学生1:老师,您学法都学什么?

 

老师:佛经与奇迹(注:《奇迹课程》),《金刚经》为主。平时我是以《圆觉经》《金刚经》为主,然后学习奇迹的内涵,一个是理入,一个是性入,都非常伟大。

…………………………………………

 

学生2:目光,是“我”真正的自己。目光可以遍及一切,可一切不是自己。“我”是一切,可一切不是我。请问老师可以这样体会吗?

 

老师:不能这样体会,落入思维中的圣性,就失去了解脱的光辉。

…………………………………………

 

学生3:我是一个幸运儿,在妈妈影响下,我接触到老师的法。之前对佛法了解不多,是老师口中典型的”凡夫俗子”,仅仅看过宗萨仁波切的《正见》和元音老人的《心经抉隐》,但始终不知道到底应该如何修行,直到去年5月份得遇老师的正法,感觉一拍即合。我不知道来由,但好像知道自己的来处,知道是因为因缘到了所以要来人世间,但我忘记了回去的路,只记得可能会有人来指引,只记得要保持善良。去年接触法不久,我有过手术麻醉后,离开意识的感受,最后很难醒来的一次,是在光中,离开了光回到现实意识中来的,甚至看到灰色的像雾气一般的东西融进身体,才恢复了意识。

 

我喜欢听老师的讲法,反复地听,虽然抄法时间不多,但我对老师的法非常深信不疑!我有过听着老师的禅修引导打坐,突然失去了时间感受的瞬间;有过甚至好像脱离了空间感受的瞬间。但是老师说过,执着入魔,所以也不太理会这些感受。非常有幸今天能遇到老师。请教老师,这些曾经有过的感受是否是正确的,或者说,我是否行走在正确的修行道上?恳请老师指导我,具体怎样修行?感恩老师!

 

老师:心灵朝向真理,不在意自己,就是唯一的正确方向,你正走在路上呢。

————————————————

 

2022年2月18日(到这里来)

 

学生:老师,您讲的这一切我完全理解,心领意会。和我很多年前看过的灵性书籍,表达的一个意思。那时候,我就知道,真爱,才是生命原本的面目,现在的每个人都是被自我禁锢,所以看了您现在的这个法,我就觉得和我之前认知的实相真的是如出一辙。然后结合佛经的究竟义,觉得这些东西都是相互融合,以不同表达方式讲述同一个实相。所以修行,我就很简单认为就是分解自我。不管到哪一层境界,都是分解自我。一直到离无所离,才是究竟解脱。我就是这么简单地认为。不知是对与错。再一点,虽然对生命实相确认无疑,但自身确实业力深重,知道实相,却没有践行的力量,一直被恐惧深深地桎梏,被业力拖着走。业力诚然不可思议,不是明白道理就可以改变的。直到遇到老师的法,生命才有了质的蜕变。为什么看其他的书籍没有这种力量,其他书籍我觉得讲的很好,却没有那个实践的力量。因为只有老师是真实的活出了经典所讲述的真理,所以具有力量。仅自己的个见。不当处请指正。另外,我说的不管哪个境界都是分解自我,理解正确吗?

 

老师:理解正确,至于其他灵修书籍不具备救赎灵魂的能力,不是书籍本身不好,而是,他们并不是真实的圣灵呈现,仅仅是圣灵传递给灵魂的信息,中间相隔了人类身心灵重重阻隔,所以就没有穿透灵魂,救赎灵魂的力量。

————————————————

 

2022年2月18日(一个年过……)

 

学生1:圣灵回来了,老师也变了。神采奕奕!上一周圣灵回归是周一的凌晨,今天是周六,圣灵再次回来了,老师轮回的时间又缩短了一天吗?

 

老师:没有在意具体的时间长短,从道理上说,以后轮回的时间相隔,会越来越短,直至轮回消失。

…………………………………………

 

学生2:老师,有一些师兄年龄已大,可能等不到27年后,请老师为年龄大的师兄们安心。

 

老师:顶礼我就行了,祂是未来的我。

…………………………………………

 

学生3:老师,有种冲动,借助老师,争取熬到那一天,看“祂”一眼,熬不到怎么办呢?

 

老师:放心。

————————————————

 

2022年2月19日(救赎)

 

学生:很多想离开邪轮的L法学员,因受不住威胁恐吓,吓得又返回邪轮。身边有多个这样的人,听到的例子很多很多。殊不知,形神全灭只不过是邪轮李用来精神控制L法徒的威胁手段。我以自身彻底脱离L法邪J的经历,现身说法,实证证明“形神全灭”是一句谎言,是李用来恐吓的伎俩,邪轮讲的离开L法就会被销毁,形神全灭,只不过是邪轮李实施精神控制的障眼法,是一个小丑表演的滑稽笑话。

 

老师:关键是,每天发四次念力,要诅咒释迦牟尼,燃灯古佛,耶稣,这些真正的圣贤,这种言行带来的结果,只能是无间地狱,毫无疑问。

————————————————

 

2022年2月20日(曝光隐痛)

 

老师:一次次的曝光,一次次的宽恕,一次次的接纳,就是一步步接近“祂”,就会一步步进入圣主天国。(单独留言)

…………………………………………

 

学生:1.恩师,进入圣主天国后能干什么?

 

2.恩师,那我们为何要一步一步进入圣主天国?

 

3.恩师,一直处在永恒的喜悦快乐中,那快乐还是快乐吗?快乐此时就是伤痛,伤痛也成了快乐,比如我们永远处在光明之中,突然有一丝黑暗,我们所追求的也成了黑暗,黑暗变成光明,光明成了黑暗。

 

老师:1.什么都干不了,因为幸福本身是无为的清静。

 

2.因为你本身是无生的临在。

 

你是人类,目前只能以人类的经验体验生命的快乐,必须要做些什么,才能感受到快乐,如果你的内心感受,一直处于永恒的喜悦快乐之中,你就不需要做什么来满足快乐了,圣灵就是这样的,永恒的光明与极乐的喜悦,没有所做的意图,也没有能做的行为,有的只是对灵魂无限的接纳与救赎,真正的快乐一定不源于外界,而是内心本来的妙喜光灵。

 

无生的临在你理解不了,换句话说,你是,不再被经历痛苦与烦恼伤害的,永远幸福。

 

3.不是你处于永恒快乐中,而是快乐之中,没有你,没有你的阻碍,永恒才是永恒。

————————————————

 

2022年2月20日(又来了)

 

学生1:这些天我在老师的文字中看到了耶稣的身影。昨天晚上看到老师的新微博几个“老子”“老子”的,心里有点失落,耶稣不见了。虽然接纳了,早上3点起床又接纳宽恕,安抚小我。去抄新微博时,老师改了。慈爱的耶稣又回来了。阿门。

 

老师:写老子的时候,是给洪志兄说的,很过瘾,过瘾完了,就改回来了。

…………………………………………

 

学生2:老师,您有一篇《法身》博文中说,人有六重身体“肉身、精神领域之身、我执身、觉知身、圣贤之身、寂静涅槃身”。您到圣贤之身了吗?

 

老师:对,觉性就是无生性,圣贤身。

————————————————

 

2022年2月21日(免责)

 

学生1:感恩老师,《免责》这篇文章和《佛法与奇迹》揭示了修行中千古奥秘,没有觉悟者出世,修行的人们怎么会知道!

 

老师:对啊,圣灵不出世,灵魂没有出路的。

…………………………………………

 

学生2:老师,圣灵出世,您的文章救赎灵魂的力度是不是比您百年之后的要大?

 

老师:百年之后,具有现在的十分之一吧。

…………………………………………

 

学生3:就此话题,一切皆因果,由于无明外遇,而导致一系列对别人和孩子的伤害,老师请问该如何化解呢?感恩老师。

 

老师:宽恕自己,以后善待他人。

…………………………………………

 

学生4:老师用大胆的反世俗,对色欲的解说,旨在解救沉溺于色欲和桎梏深陷在无助于事的忏悔中的受害者。没有反对恰当的性行为(毕竟这恐怕会防碍人类的繁衍),也没有鼓励不恰当的性行为(遵守礼义以达心安理得);鼓励大家路是往前走的,才能修得正果。不知这可否解读为老师“法无定法”的示现?

 

老师:目的就是,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圣主国度,不会因为你有错误,就不让你进入。

…………………………………………

 

学生5:哪怕我是条狗,是只猫,或者是只苍蝇,哪怕我是畜生,是蛆虫,只要我是一个踏在修行路上的生命,不会因为天生的习性,也不会因为生命的高低贵贱,而被圣主抛弃。救赎的恩典是无限接纳与宽恕。可以这样理解吗?

 

老师:对。

…………………………………………

 

学生6:现代文学把淫这个字解释为性欲,男女房事,已经是有些延伸了。淫本身是过度的意思。淫欲其实包含的范围非常广,不仅仅只在性欲方面。在我看来,控制欲,占有欲,都算是淫欲。人类甚至都是因为淫欲而出生的。基督教说我们生来就有罪,在我看来这个罪就是淫。

 

老师:生而有罪,罪指的是无明,也就是与上主分离的那一念。

————————————————

 

2022年2月22日(真实)

 

学生:老师,罪咎感好像是我们从小的文化教育观念,强制性的灌输,看老师最近的文章,我看是老师想帮我们解开我们的罪咎感,上主的喜悦的光明才能照亮进内心,可是我也有疑惑,没有罪咎感,会不会依无罪心灵为借口去放纵自已的欲望,泯灭良心?可是有罪咎感只会让人活在恐惧黑暗中。有罪咎就必然有惩罚。

 

老师:真正具有宽恕力量的心灵,绝无可能去纵欲去放纵自己,因为纵欲就是恐惧的投射。而且我的教法里面也是有戒律的,纯洁,宽恕,真实,利他,就是戒律。

————————————————

 

2022年2月22日(换班了)

 

学生1:现在,当下,本人这个小我,对H某某有一点小小嫉妒,多亏有圣灵在这里,让小我赶紧臣服于圣灵,跪拜圣灵,但小我心中还是没那么服气,(胸口堵)圣灵在宽恕着小我,小我也愿意投入圣灵怀抱中,在投入,在投入……

 

老师:H某某只是讲解自己的知见,不是我的代言人,他与你们一样,只是他理解得比较透彻,我不会再树立代言人或者讲法僧,只是借助不同学生的特长,为别人服务,如果有其他人比H某某理解得到位,那么他就是H某某一样的身份,我们只看修行者的心灵纯净程度,谁能实践宽恕程度深,谁就是楷模,比如说B某某,比如说A某某,比如说任何一个纯净的灵魂,都可以成为榜样楷模。

…………………………………………

 

学生2:H某某,我曾经在您的群里,嫌弃您,厌烦过您,在新平台也有过对您的嫉妒。后来知道了,只是小我在保护自己呢!现在有圣主保护了,规劝她不用再操心了。小我在一次次的抚慰中,非常开心,也听话了。

 

老师:H某某有一颗虔诚的心,而且对老师的教言,非常真实地落实,这是一个修行者具备的基础,但是他目前还不稳定,还没有Q某某那样稳固的法理体系,还是会有情绪上的波动,他不是什么领导者,只是普通的修行者,这里没有领导,除了一位修行者,都是平等的同学们。

————————————————

 

2022年2月23日(平等)

 

学生:老师您在《三生三世》一文中,写到“基因,就是个体生命宿世积累的因果”,你也提过,自杀是擅自改变了因果。我身边有不少朋友生孩子用人工授精、基因胚胎优化和人工代孕的方法。这样做从因果上讲是改变因果吗?还是没有改变,能这样做本身就是因果使然?感恩老师。

 

老师:身体与灵魂毫无关系,无论是自然受孕,还是人工授精,灵魂的性质都是一样的,生命不会因形式而改变了真实。

————————————————

 

2022年2月25日(平安赐福 三)

 

学生1:好痛心这些人恣意骚扰了老师这么久……,昨天有师兄聊天中疑惑,地狱中的鬼一直在受报痛苦中,如何到人间霍乱(指邪J)。有说法是人类恣意贪婪堕落的共业导致地狱门开。不知是否?老师可否明示因缘?

 

老师:鬼王出世,是众生的劫数也是因果定数。

…………………………………………

 

学生2:老师,意识学法,消融的是概念;心灵学法,消融的是体验;灵魂学法,消融的是境界,对吗?

 

老师:对。

…………………………………………

 

学生3:请问老师,您在《轮回》(2022-02-24)中写道:“人啊,在人世间活着,可是众生看不到的是,生命的微观中是各个世界的生命,借助众生身心之中的贪婪执迷,牢牢地抓住众生的灵魂,让灵魂生生世世无法离开它们的控制,让灵魂生生死死都在‘小我’的宇宙之梦之中。”我想问的是,一个修行中的人不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个体吗?在人修行的过程中,是不是会受到各种不同(高层)境界的生命对他的干扰。这些干扰是借助他们与修行人曾经的因缘,在修行人身心中呈现出的各种对现有境界的贪爱和滞留吗?那么这种影响是微观生命主观强加给修行人的,还是修行人在净化心意的过程中自然会呈现出与当下境界相应的生命中曾经留存的烦恼业障?我问的问题可能有些愚蠢。如果老师您方便的话,请开示一下。打扰您了!

 

老师:这些问题我以前在文章之中详细解答过,人类的身心身体,都是微细的念头与习气,投射在这个空间的幻体,幻体与念头之间,就是不同层次的宇宙时空,里面充满不同境界的灵性生命,你的起心动念,有你个体意志的因素,也有低层灵性空间生命的因素参与,所以修行者要海量学法,以佛陀智慧的清净,解开灵性生命对于你灵魂的控制,以圣主宽恕的慈悲,化解灵魂与灵性世界的纠葛,这样你的灵,才不会再次陷入魂魄的阴间地狱之中。

————————————————

 

2022年2月26日(横渡)

 

学生1:老师,我昨天在抄《平安赐福(二)》,抄到“邪J徒”去的无间地狱,突然想起来我年迈的父母,他们都90岁了,1990年就皈依佛门。可是,记得几年之后,父母都跟随了“田大师”的香功。其中父亲还帮着管过买门票的账。后来单位说是邪J,把香功的有关资料都收走了。父亲继续念佛,母亲还是练她的香功。我平时回家很少,直到我找到了您,确信是我的老师,才开始劝说他们,看《梦》,听您的念佛录音!老师,我父母也算是“邪J徒”吗?我能帮助他们吗?父亲70多岁时,就把后事托付给我(说怕他以后糊涂了):1.不收任何礼;2.不要哭。我只顾忙着自己学法,忘记请教老师,他们有救吗?感恩老师开示!

 

老师:只要活着就有救,忏悔邪J,虔诚真理,就有救。

…………………………………………

 

学生2:很惭愧,一直没有勇气忏悔,我曾经修“心灵法门”八年,期间大约五六年的时间里,每年印书上千本那种,通过博客、淘宝等邮寄给需要的人,不知道因我而步入邪法的人有多少。茫茫人海,我也无法去告知、帮助他们了。我现在学法3年多了,尤其是近来想起那些因我而受害的灵魂,很心痛。恩师,是否我已经造下地狱的业?我深深地忏悔。愿我将来能有机会弥补罪过。

 

老师:去弘扬真理,可以弥补你所造的罪。

————————————————

 

2022年2月27日(梦境)

 

老师:《梦境》这一篇文章,仔细理解,深入体验,会破开人类表面思维自我的业障。(单独留言)

…………………………………………

 

学生:三界内的一切皆是一念执迷的梦境,醒来的唯一的办法,止,停止寻找,分清哪些不是自己,就是解脱的过程,宽恕不是自我的因素,就在回家途中了。我可以这样简单理解吗?

 

老师:宽恕,就是止,这是唯一的正道。

————————————————